文具加

文具+,始于文具,不止文具。
微博:文具加 公众号:wenjujia930
一个不务正业的文具博主

夏天,还是凉快点好


先来张全家福

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我们的上期原谅色文具的推荐,指路:https://wenjujia.lofter.com/post/1ececa8f_f48ffb6

转眼就到了夏天,温度蹭蹭直上35+,似乎又该出一期了。到了夏天,就喜欢一些冷色调的东西,因为太热了嘛~所以我们这期就是一个蓝色系的文具推荐

你在用着什么蓝色系的文具呢,欢迎在评论里安利给我。

喜欢我的安利/喜欢我拍的图/喜欢我的话,记得转发点赞哦~




百乐色彩雫——绀碧

雫水大家都不陌生了,它的瓶子真的怎么拍都好看,在阳光下非常通透。绀碧,大海的颜色,能让人感受到大海的包容和沉稳,大概就是彩墨的魔力。



KAWECO AL Sport 铝制钢笔——水洗蓝

放三张图表达我对它的喜爱。对金属笔杆真的毫无抵抗力!虽然铝制的比树脂的小贵,但是看上去质感就很不一样。传闻说是大水枪←_← 不过我感觉也还行。


KACO品致系列——蓝色

kaco的笔我还都挺喜欢的,简简单单的设计但是看上去有很大气,拿在手里也挺有质感的,笔尖的雕花很好看。



Diamine——摄政蓝

给这个颜色做色卡(瓶子在图一,色卡在图二)的时候我是蒙的,这怎么看都是紫的,至于为什么要叫摄政蓝,_(:з」∠)_不是很明白。不过,抛开名字不谈,这个颜色还是很美丽的。



无印良品——胶带

之前在微博发过,五折后三卷是21,还有红色的,对于我这种不怎么做手账的人来说,看到好看的胶带也是管不住手的,不要多说,好看就买!三卷21,四舍五入等于不要钱啊!




J.Herbin ——常青花蓝

如果说前面的雫水的绀碧是大海的颜色的话,那我觉得这个就是夏日天空的颜色,充满着青春与活力,少了点沉稳多了点活泼,反正都是美美哒。




Rhodia 绑带笔记本——土耳其蓝

灯塔LEUCHTTURM——北欧蓝

最后再安利两本蓝色系的本子。这两个牌子都是本册届的实力派,这就不用多说啦。灯塔的比 Rhodia的微微偏深一点点, 同时也偏贵一点点。 Rhodia用的是一个撞色的绑带,相比之下我更喜欢灯塔的。  

我这边只列出了很小一部分蓝色系的文具,你们夏天都有在用什么样的文具呢,快在评论里安利给我→_→  喜欢我的安利/喜欢我拍的图/喜欢我的话,记得转发点赞哦~



评论
热度(6)

© 文具加 | Powered by LOFTER